·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同心向党、创新有我” 主题征文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1993

统战各界成员:

近日,学校下发了《关于挖掘创造讲好哈工程创新故事的通知》,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党委统战部决定面向统战各界开展“同心向党、创新有我”主题征文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创新故事要以创新推动工作质量和水平提升为主题,以依靠创新解决问题、促进提升的案例和做法为重点内容,紧紧围绕“创新、提升”这个工作主基调,着力在推动改革发展、推进工作提质增效、加快“双一流”建设中,用创新思维审视问题,用创新方法解决问题,创造新时代哈工程的创新故事。以讲好为牵引,以挖掘为基础,以创造为目的,着力推动全校师生员工在实践中创造出更多的当代创新故事。具体要求请参阅《关于挖掘创造讲好哈工程创新故事的通知》(附件1)。

二、征文对象

学校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侨联成员等统一战线成员。

三、征文时间:2020年6月11日—6月28日

四、征文形式

1.每个党派团体推荐1-2篇优秀文章(欢迎大家踊跃投稿,多者不限),统战部择优推荐在校内外相关媒体刊发。

2.从优秀征文中精选数篇,组织开展“同心向党、创新有我”故事会交流活动。

3.征文要求主题突出,语言简洁,字数一般不超过1500字。所有征文请在文章结尾处留下作者真实姓名、学院、界别、手机号和电子邮箱。征文电子版请于2020年6月28日前发送至统战部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联系人:郭鹏君,联系电话:13836029580。

请各党派团体负责人要把挖掘创造讲好创新故事作为本年度的一项重要任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深入挖掘、鼓励创造、持续讲好哈工程各条战线的创新故事,着力营造创新文化浓厚氛围。

                     党委统战部

                      2020年6月10日

附件1:关于挖掘创造讲好哈工程创新故事的通知.docx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