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要闻

我校在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资源评审中喜获佳绩

作者:玛依努尔  来源:学工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0

       近日,国家民委教育司公布了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课程资源评审结果,我校HEU石榴籽工作室邢宝亮老师的优秀故事案例荣获三等奖!

       2023年,学校被确定为黑龙江省《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首批课程试点院校以来,不断整合资源,组建《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授课团队,积极加强课程建设,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

       学校将充分用好刚刚出版发行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概论》教材,结合学校实际,讲出亮点实效,推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入脑入心;进一步加强宣传推介,大力宣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讲好中华民族共同体故事,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凝聚磅礴力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