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要闻

我校2名政协委员获表彰

作者:郭鹏君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24-03-04  浏览次数:10

      日前,在黑龙江省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上,对黑龙江省2023年度履职优秀委员和优秀提案获奖者进行了表彰。

      我校省政协委员,九三省委委员,校九三学社主委,经管学院院长陈恒荣获“2023年度履职优秀委员”称号;省政协委员,核学院院长谭思超提交的《关于加快核小堆研发及产业发展的提案》被评为省政协优秀提案。

      据悉,省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以来共收到提案659件,审查立案575件,评选优秀提案35件;大会表彰了112名省政协“履职优秀委员”。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