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参政议政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吕彦昭被聘为黑龙江省科技经济顾问委员会专家

作者:李金秋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429

近日,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经济委副主任、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吕彦昭被聘为第六届黑龙江省科技经济顾问委员会社会民生组专家。

近年来,吕彦昭老师以国家和我省重大问题为导向,以“精准破题、有效解题”为目标,开展了大量应用对策与应急需求方面研究,特别是针对数字经济、人才外流、营商环境、金融排斥等问题撰写了大量资政报告、提案、信息等,被各级政府、政协、统战部门采用。今年,吕彦昭老师有两份资政报告被省级领导批示,多份资政成果被省政府、政协、统战部门采用,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了力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