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民盟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于波来校调研

作者:田宇欣、郭鹏君  来源: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411

10月26日,民盟省委副主委、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于波来校就民盟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吕冬诗出席座谈会。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主委卢志忠主持座谈会。

于波参观了哈军工纪念馆。在哈军工纪念馆,于波了解了哈军工的历史、学校70年办学发展历程以及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等情况。

座谈会上,吕冬诗对于波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民盟省委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发展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民主党派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民盟省委联系交流,为推动新时代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哈工程力量。

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组织委员崔丹就学校民盟基层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及有关建议等进行专题汇报。

与会人员围绕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基层组织发展面临的问题以及如何提高基层组织工作活力等展开讨论

于波认真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充分肯定了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取得的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基层组织发展的关键是干部,盟委会成员要发挥好带头作用,在梳理存在问题基础上落实整改方案,处理好业务和盟务工作的关系,力争做到双岗建功。多样化的活动是保持基层组织活力的重要手段,盟委会要在总结以往好的做法基础上进一步创新活动样式,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发挥好界别优势,助推民盟省委和学校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班子成员及部分盟员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