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学校九三学社完成换届选举

作者:田朝辉 郭鹏君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陈明灿  发布时间:2022-01-05  浏览次数:2047

12月30日上午,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在主楼七楼会议室,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召开全体社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九三学社省委一级巡视员李志平,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彭新馨,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主任于婉璐,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吕冬诗出席会议,学校民主党派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

吕冬诗表示,希望校九三社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希望新一届委员团结带领全体九三社员立足岗位,潜心育人,争做新时代教书育人的“大先生”,为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李志平代表九三省委感谢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工作给予的关心支持,祝贺新当选的新一届委员会各位成员,希望大家围绕凝聚共识,服务大局;加强建设,提升素质;发挥特色,认真履职三方面做好工作。他指出,九三学社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对内以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对外要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会上,李志平分享交流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体会。

校九三学社第二届委员会组织委员田朝辉做换届筹备工作报告,第二届委员会主委陈恒做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九三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彭新馨同志宣读九三学社省委对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换届批复。大会选举产生了校九三学社第三届委员会,陈恒当选委员会主委,杨飘萍、吕彦昭、李敬花当选副主委,田朝辉、栾一刚、朱元清任委员。王维任秘书长。陈恒进行表态发言,并组织新一届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委员分工。

编辑:谷雪  审核:谷雪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