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同心向党 翰墨寄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6-11  浏览次数:1931

全校师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校党委统战部在启航中心阳光大厅举办“同心向党 翰墨寄情——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

本次书画展是学校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得到了统战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广大书画爱好者用手中的笔和心中的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从不同角度抒发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真挚情感,是学校广大统战人士献给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的一份真情厚礼。

书画展将于611日—25日在启航中心阳光大厅展出,欢迎广大师生莅临观展!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哈尔滨工程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

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民建哈尔滨工程大学支部

民进哈尔滨工程大学支部

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

2021611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