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统一战线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作品展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1-05-14  浏览次数:1943

全校统一战线成员: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值此举国同庆之际,为分享、展示、宣传统一战线各领域组织开展的庆祝活动,营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隆重、热烈的氛围,现面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征集主题作品,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对象

各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归侨、侨眷、少数民族师生、留学归国人员和各级政协委员等。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校党委统战部

承办单位:哈尔滨工程大学归国华侨联合会

协办单位: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

                 民建哈尔滨工程大学支部

                 民进哈尔滨工程大学支部

                 欧美同学会哈尔滨工程大学分会

三、作品要求

作品要主题鲜明,创意新颖,视角独特,声画清晰,内涵丰富,表现力强。题材具有典型性和代表性,题目自拟。文章故事、摄影作品、书画作品、视频作品、歌曲曲艺等形式均可。

(一)文章故事:格式不限,散文、随笔、故事、诗词等均可。字数2000字以内(诗歌100行以内)。

(二)摄影作品:图片格式为JPG格式,大小在3M以上,彩色、黑白不限。可对作品的亮度、对比度、饱和度等做适当调整,但不得进行合成、添加、删减等技术处理。

(三)书法作品:书体不限,高度、宽度不超过4尺宣纸,请勿装裱。书法作品的草书、篆书须附释文。

(四)美术作品:画种不限,高度、宽度不超过6尺宣纸,请勿装裱。

(五)视频作品:包括公益广告、微视频等。要求作品画面质量优,构图合理,字幕及配乐得当,可供后续传播使用,为MP4等格式1080P高清影像。公益广告时长原则上不超过1分钟;微视频不超过5分钟。

(六)歌曲曲艺(音频):统一为MP3格式,诗歌朗诵、戏剧、曲艺、歌曲、广播剧等作品。

自通知之日起征稿,至2021525日截止。展出结束后,参展作品送还作者。

四、作品遴选

活动组委会将邀请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按照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评出优秀作品,并为获奖作者颁发证书和奖品。集体组织投稿数量较多、质量较好的党派和团体,颁发优秀组织奖证书。优秀作品将在学校官方媒体平台展示,并向校外媒体和上级部门推荐。

五、联系方式

活动联系人: 韩毅; 联系电话:82588267

收件邮箱: hanyi629@hrbeu.edu.cn

报送地点: 主楼714

党委统战部

       2021514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