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被授予 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优秀基层组织”等荣誉称号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次数:1898

为庆祝九三学社创建75周年,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 激励基层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贡献,近日,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对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推动发展中表现突出的基层组织和社员进行表彰。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分获“优秀基层组织”、“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九莲助学先进集体”三项荣誉。九三学社社员、市政协委员、水声学院院长乔钢教授荣获“优秀社员”称号;九三省委委员、省政协委员、校九三学社主委、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恒,九三学社省委经济委副主任、经管学院副教授吕彦昭荣获“参政议政先进个人”称号;校九三学社委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田朝辉荣获“组织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及社员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学校发展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此次获得表彰,是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对社员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学校九三学社委员会及全体社员将以此次表彰为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学校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切实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立足岗位,建言献策,服务奉献,为学校发展、龙江经济建设汇聚力量,贡献才智。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