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致全校统一战线成员的一封信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0-03-17  浏览次数:1769

全校统一战线成员:

见字如面,展信问安!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后,学校统一战线成员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承担社会责任,严格做好各项防控工作,踊跃投身战“疫”,积极献计出力,为疫情防控贡献了统战智慧和力量,充分彰显了新时代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

疫情防控现已进入决战决胜的新阶段,人人皆有责,人人需尽责。在此,我们号召全校统一战线的每一位成员:一是继续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和学校的各项工作安排,认真遵循疫情防控相关要求,提高自我保护意识,全力做好自我防护。二是立足专业特色,发挥专业优势,科学合理地安排和规划好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努力为学校党委分忧。三是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聚焦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问题等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和政府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献智出力,展现新时代哈工程统一战线的良好风貌和责任担当。

按照《哈尔滨工程大学关于进一步明确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各单位近期不得安排教职工出差,取消或延期学校人员因公出国活动,如有极特殊情况需要出差人员必须由各单位主要领导严格审批,同意后方可出差。”大家如有特殊情况需要出差请履行好上述请假手续后向统战部备案!谢谢大家支持工作。

统战部热线:郭鹏君,电话:13836029580,微信号:GG79913232,邮箱:guopengjun@hrbeu.edu.cn

关键时刻见初心,危急时刻显担当。统一战线的全体同仁,让我们一起同心携手,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继续发挥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在抗击疫情中的积极作用,以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和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为共同打赢这场战“疫”持续贡献统战智慧和统战力量!

衷心祝愿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及家人一切安好!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2020317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