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民进哈尔滨工程大学筹备支部组织召开向于铁夫同志学习座谈会

作者:乔英杰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20-06-09  浏览次数:2099

67日下午,民进省委常委、民进哈尔滨工程大学负责人乔英杰教授组织召开“学习于铁夫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民进中央、黑龙江省委主要领导对于铁夫同志作出的重要批示,民进省委对学习于铁夫同志先进事迹相关部署。学校民进会员矫彩山教授、郑可为教授、章继峰教授、王洋副教授、周羽副教授、米俊杰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民进会员于铁夫的先进事迹,与会的民进会员纷纷表示,要慎终如始,同心协力,以于铁夫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努力夺取疫情防控战的全面胜利。结合当前学校线上教学现状,响应民进省委高等教育委员会《疫情背景下的高等学校教学模式的探索》的调研,大家畅所欲言,形成了一条条适应学校民进组织发展,辅助学校发展的好的建议。

会议还传达了民进省委常委、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部署及要求。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地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和两会精神上来,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抓好创新与文化传承的有机统一,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创新奋进,更好地为龙江振兴和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