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集中收看专题政治辅导报告

作者:吕彦昭  来源: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次数:1969

912,九三学社中央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学习。   

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社员在学校民主党派活动室集体收看“网络课堂”直播。报告会由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委员许进,九三学社社员、安徽行政学院副教授徐冬梅分别作《两代知识分子的理想和追求》和《从岗位出发,让初心跟上时代的步伐》的精彩报告。

报告会后,学校九三社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研讨。社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对九三学社的历史渊源、地位、作用的认识,对新型政党制度的发展历程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龙江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