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工信部举办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

作者:吕彦昭  来源:新闻中心  摄影:  发布时间:2019-05-23  浏览次数:1947

513日至1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培训班在西北工业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西北工业大学承办,旨在进一步加强新时代统战工作队伍建设,提升统战干部和党外人士的理论修养和业务水平,以适应新时期统战工作需要。本次培训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培训期间共安排4场专题讲座,内容涉及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思想、“四个自信”的内涵与实践、文化自信与传承传统文化等方面。期间,学员还参观了西工大校史馆与安全教育体验馆,并前往八路军西安办事处旧址、西安事变纪念馆进行了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提高了学员们的理论素养和知识水平,增强了学员们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深刻理解了新时期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意义。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及时消化吸收和总结,并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积极为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实现“两个强国”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工信部直属单位、部属高校和部机关相关司局统战工作负责同志及党外代表人士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学校民盟、民建、九三学社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