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甲状腺疾病及乳腺疾病健康知识讲座咨询进校园

作者:刘蕴喆  来源:新闻中心  摄影: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次数:1752

    313日,继推进与市儿童医院共建就诊绿色通道后,学校党委统战部联合民盟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在校医院主办甲状腺疾病及乳腺疾病知识讲座咨询,省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普外二科主任王宽宇应邀主讲。民盟中央委员、民盟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主任、校民盟委员会主委王科俊,民盟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联络员、参政议政部赵龙云,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兼统战部长吕冬诗出席活动。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卢志忠主持讲座。



王宽宇从甲状腺疾病的临床表现、治疗,乳腺疾病及病因、用药安全等方面为近百名教职工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耐心解答。民盟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还向参会人员发放了“甲状腺免费筛查表”

甲状腺疾病及乳腺疾病健康知识讲座咨询是“发挥党派作用,服务师生健康”系列活动之一。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师生健康,2017年至今,已有50余名党外专家来校义诊、讲座咨询,受益人数千余人,获得全校师生广泛好评。2019年初,在校医院、校工会、统战部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与哈市儿童医院签署结对共建协议,学校900名教职工子女可凭VIP就诊卡享受专家看诊直通车、专人全程陪诊、专用休息室、住院直通车、病检结果代取专寄、协助预约体检、建立独立就诊健康档案等“一站式”便捷服务。目前,已有近百名教职工子女享受到了便捷服务,纷纷表示这是一项把温暖送到心坎上的举措,体现了学校对教职工的关爱和体贴,令人感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