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校民盟委员会举行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征集研讨会

作者:陈晶  来源:新闻中心  摄影:  发布时间:2019-01-17  浏览次数:1747

2019年元月,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举办了“提案及社情民意信息征集研讨会”。50余名民盟盟员到场参会,大家济济一堂,在学习、交流、研讨中共叙旧岁,畅想未来。

校民盟主委王科俊教授回顾了民盟哈尔滨工程大学过去一年工作的主要成绩。哈尔滨工程大学民盟委员会工作获得了民盟省委的大力肯定,荣获了“民盟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优秀集体”荣誉称号;民盟委员会宣传委员陈晶荣获民盟省委颁发的“民盟思想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证书;徐贺教授获得“20172018年度南岗区优秀政协委员”荣誉称号等。校民盟副主委、省政协委员卢志忠的提案《关于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整治和保护冰雪旅游品牌,促进我省旅游业规范发展的建议》获黑龙江省政协优秀提案;校民盟副主委、市政协委员于涛的提案《老城区拆撤的锅炉房应改建为立体停车场》获哈尔滨市政协优秀提案;南岗区政协常委徐贺教授的提案《加强南岗区内大学与属地企业联系的建议》荣获哈尔滨市南岗区政协优秀提案。

校民盟副主委卢志忠教授就其省政协优秀提案《关于采取有效措施,持续整治和保护冰雪旅游品牌,促进我省旅游业规范发展的建议》作为范例,从提案题材的选取、撰写的格式、提案质量的基本标准、提案基本环节等几方面切入,向盟员们详细阐述了提案的基本要求。盟员们就此提案进行了积极而热烈的交流与讨论。盟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会议,大家对社情民意撰写、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等事项有了更为清晰的了解与认识。新的一年,将立足社会、立足学校,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更好地发挥自己的作用!

最后,王科俊向在场的盟员通报了2019年工作计划。希望与会盟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继续发扬校民盟的优良传统,再接再厉,为学校和龙江发展建设双岗建功,贡献力量。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