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侨务工作

我校侨联工作获多项表彰

作者:郭鹏君  来源:新闻中心  摄影:  发布时间:2018-10-23  浏览次数:1902


    

    哈尔滨市第十二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1019日召开。作为31个基层侨联组织之一,我校荣获哈尔滨市“先进侨联组织”光荣称号。省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占力,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曲磊出席会议并讲话。

    校侨联副主席刘文荣获哈尔滨市“优秀侨联工作者”光荣称号,校侨联副主席张冬、校侨联委员李文生荣获哈尔滨市“优秀归侨侨眷”光荣称号。

    近年来,校侨联创新工作机制,不断延伸侨联组织的触角,开拓“学校侨联+校友会+海外校友”工作模式。20188月,学校E唯代表队35名师生在美国参加第二十一届国际水下机器人大赛期间,校侨联通过联系对接王时霖等学校北美校友会的热心校友,为E唯代表队提供了有力保障,充分展现了侨联为学校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领域实现发展凝聚侨心、汇聚侨力的独特优势与积极作用。

    市侨联老领导、各界嘉宾、基层侨联组织负责人和大会代表400多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