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侨务工作

刘文荣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

当选全国第十届侨联委员

作者:郭鹏君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1836

8月29日,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党和国家领导人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等出席了开幕式。我校侨联副主席刘文被授予“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并通过大会选举当选全国第十届侨联委员。

大会宣读了《中国侨联、国务院侨办关于表彰中国侨界杰出人物和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的决定》《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侨联关于表彰全国侨联系统先进组织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来自全国各地近1300名归侨侨眷代表和700多名海外侨胞特邀嘉宾参加了大会。

刘文,女,校友办主任兼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研究员。校侨联副主席,全国第十届侨联委员,黑龙江省侨联高校联合委员会委员。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