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要闻

我校推动民主党派校际工作交流

作者:郭鹏君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1829

201852日,我校统战部走访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统战部,双方就发挥党派作用、增进师生健康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统战部、九三学社委员会、校医院负责人,就近期黑龙江中医药大学党外专家来校开展义诊活动,向黑龙江中医药大学统战部、九三学社委员会表示衷心感谢。

双方一致认为,整合统战资源力量、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是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发挥独特作用、开展社会服务是党派建设的重要着力点。相互支持借鉴、加强党派工作联系,是校际统战工作交流的重要形式。双方就义诊活动的组织筹备进行了深入讨论,就下一阶段建立长效交流机制充分交换了意见。

我校统战部、九三学社委员会、校医院负责人与黑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统战干部进行了工作交流,参观了附属第一医院“治未病中心”,听取了医疗专家就弘扬中医药文化、提高中医药防病治病能力有关情况的介绍。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