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要闻

2018年统一战线“同心讲堂”首期讲座举行

作者:郭鹏君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18-01-08  浏览次数:1693

  1月4日,学校统一战线“同心讲堂”举行2018年首期讲座,于涛以“议政建言和提案撰写”为题作辅导报告。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城建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校民盟委员会副主委、民盟省委教育科技委员会委员于涛,从提案的内涵、提案的性质、提案工作的特点、提案的撰写要求等多个方面,结合工作实践,就充分发挥提案作用议政建言、献计出力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魏荣年、刁秋庭、王科俊、卢志忠、滕万庆等盟员相继发言,交流以提案为载体履职尽责的体会。

  校党委统战部、校民盟委员会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进一步推进议政建言、建言献策常态化的工作设想。

  40余名统战各界人士参加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2018年将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积极作用,深入调研,积极履职,为学校和龙江发展建设双岗建功。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