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要闻

哈尔滨工程大学统一战线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倡议(2017年11月9日,统一战线各界代表人士联席会议)

作者:郭鹏君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066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举旗定向、引领复兴,开辟时代、开启征程,凝聚意志、催人奋进,继往开来、薪火相传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回答了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时代课题,擘画宏伟蓝图,回应人民关切,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总纲领、总设计、总方略。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联共同倡议:传承初心之志,筑牢同心之基,恪尽兴国之责,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巩固发展统一战线,与校党委同心同向同行,以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为新时代哈尔滨工程大学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和做实上下功夫,准确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学校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侨联共同倡议:以实际行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从现在到本学期末,统战各界人士以诵读的形式学习十九大报告,做到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循序渐进学。熟知熟谙30句,做到学习与实践相结合、领会与践行相一致,达到提纲挈领、深入浅出、学以致用的实际效果。开展不忘初心,做优秀党外人士主题实践活动教学环节,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贯穿教育活动始终,把十九大的新理念、新论断和新要求体现到活动中,在活动中深化对十九大精神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的认知理解。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