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统战要闻

统战部编制《校园宗教基础知识和政策法规问答》

作者:郭鹏君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17-11-23  浏览次数:1387

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党的宗教政策和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校党委统战部编制《校园宗教基础知识和政策法规问答》。

《校园宗教基础知识和政策法规问答》分为宗教理论政策和法规、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2部分,涉及38个问题、2万余字,以问答的形式,就宗教理论、宗教政策、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抵御和防范校园传教渗透,对坚持教育与宗教相分离、坚决抵御境外利用宗教进行渗透、防范宗教极端思想侵害、共产党员和共青团员不能信教等问题进行了解答。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