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哈医大一院党外专家来校开展义诊活动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1606

整合资源、发挥作用、服务社会,是统一战线以及民主党派组织建设的重要内容。作为党派联袂服务社会工作项目之一,1013日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1位党外专家来校开展服务师生健康行动主题义诊活动。

1013日上午,来自内分泌科、消化内科、骨科、呼吸内科、心内科、神经外科、药学等11位专家,在校医院为百余位患者进行了诊疗服务。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内分泌科主任医师、九三支社副主委詹晓蓉说:哈尔滨工程大学的师生长期服务于国家海军建设、海军装备等国防领域,服务于国家建设,也需要更多的社会资源提供支持。我们继承发扬九三学社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为师生患者们提供医疗服务,希望健康常与他们相伴。退休教师刘志荣颈椎、腰椎都不太好,退休十多年来一直被老年病所困扰。她说:“以往去医院要排好久的队,现在在咱们校园里就可以看相同的名医,特别令我感动,希望以后可以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九三学社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主任委员、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陈恒说,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11位专家来校义诊,使师生能够直接接受医疗专家的服务与帮助。希望这种服务能够长期保持下去,使更多的老师和学生从中受益。同时这种义诊活动,也更好地把我们九三学社服务社会的精神传统进一步发扬广大

九三学社黑龙江省委,哈医大附属第一医院、哈尔滨工程大学九三学社委员会,哈尔滨医科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了活动。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