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民主党派

统战各界代表人士赏杏花、忆军工情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摄影:  发布时间:2017-05-02  浏览次数:1568

微冷雨润,粉色、白色杏花绽放,工程大学景色如画、春色满园。

427日,校党委统战部邀请学校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校侨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开展赏杏花,拍杏花,忆军工情活动。

十里杏花,灿若烟霞。漫步杏花长廊,步步有花,处处皆景。统战各界代表人士为校园美景所吸引,深深陶醉。大家徜徉在杏花长廊深处,聊聊天、拍拍照,享受平日难得的慢生活。大家彼此相互交流着、欣赏着,深深融入了轻松、活泼、团结、和谐的氛围中。

 

校九三学社副主委宋天舒说:在这美丽的校园里工作生活了30余年。春天的杏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红枫、冬日的瑞雪,是哈军工精神的自然景观标识。四季分明、特色鲜明的校园,给予莘莘学子文化滋养,成为学子们爱校荣校的难忘记忆。

省政协委员、校民进负责人乔英杰说: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作为哈军工的后裔,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光荣传统。作为党外人士,要在学校未来的发展中,与校党委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行,履职尽责,共创工程大学美好明天。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