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献一策”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7-03-13  浏览次数:1678

全体统战成员:

建言献策是统战各界及其成员发挥作用的重要渠道,献计出力是统战各界及其成员发挥作用的具体体现。

2015年、2016年,统战各界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相继开展了“我为‘综改’献一策”、“我为‘十三五建设’献一策”活动,以“统战直讯”、调研报告的形式,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了信息支持。

为加速实施综合改革、统筹推进“双一流”建设,深化“三海一核”办学特色内涵,全面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校党委将2017年确定为师资队伍建设年,印发了《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师资队伍建设年工作的通知》(哈工程党发〔20172号)。

2017年,在统战各界及其成员中开展“我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献一策”活动。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要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题,结合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建设、“三海一核”办学特色体系化建设,组建调研小组,开展专题调研活动,为学校党委科学民主决策提供重要参考。统战成员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与作用,围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哈尔滨工程大学统一战线直讯”为载体,为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建言献策、献计出力。

 

中共哈尔滨工程大学委员会统战部

2017313

 

© 2017 哈尔滨工程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南通大街145号哈尔滨工程大学主楼626室 邮编:150001 电话:0451-82589621 邮箱:tongzhanbu@hrbeu.edu.cn 管理维护:党委统战部 技术支持:信息化处